我家的故事
你家、我家、他家,家家都有故事:有趣的、痛快的、伤心的……这些故事就像五彩缤纷的贝壳,装点着我们的童年。
记得那天,我们一家三口刚吃了晚饭,妈妈在厨房顿碗筷,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休息。我随意地看了一下闹钟,“哇噻!七点半了!”我弹簧似的跳了起来,“我的动画片要开始了!”说着,我一把抓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可没过几分钟,爸爸便坐不住了,站起来说:“法宝,我们看《一周立波秀》吧,既风趣又搞怪!”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来拿我手中的遥控器。“不嘛!不嘛!……”我急忙把遥控器藏在身后。“我的好妞妞,听话!”爸爸搂着我的肩膀抢走了遥控器。我不兴奋了,一边嘟着嘴念着“爸爸坏,爸爸坏……”一边要抢回遥控器,追得爸爸满屋跑。
“好了好了,你俩都多大了,还小孩子一样闹腾。”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一副调解员的样子。“来来来,乖,跟我看韩剧,超感人的!而且……”妈妈狡黠地一笑,目的暴露无遗。
“我们凭什么跟你看?抗议!抗议!”我站到沙发上呐喊,爸爸投来支持的目光,连连拍手。妈妈听了,绝不示弱,叉起腰,挺起胸,喊道:“几时学会顶撞了,嗯?回房间看书去,你明天不是要考试嘛!”妈妈指了指我,又指着爸爸说:“你呢,就去陪孩子。”说到我的学习,谁也不敢马虎,我和爸爸只好乖乖地交出遥控器走开了。唉,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你瞧,客厅里,妈妈正跷着二郎腿喜滋滋地看着韩剧;而书房里,爸爸正耐心地在给我讲解困难……
这就是我家的故事。这样的故事常常发生,让我的家布满了欢笑,布满了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