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屋子
未来的屋子可高级了,有自动识别门等。
自动识别门可以让主人进来,要是有坏人来,自动识别门可以派上用场了,它可以把坏人打得屁滚尿流,把坏人吓跑,让他以后再也不敢来。
进去屋子里面就有一个特别大的客厅,在客厅右边是厨房,在客厅左边有两间房间,到屋子里面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以按一下房间里的按钮就可以把房间了的所有东西都变没,可以在房间里玩游戏。还可以把整座屋子的电关掉,当然不是一个个的去关,是按一个按钮就可以了。
在客厅左边的另一个房间就是书房了,你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随便你选。
屋子里还有一个房间,那里的床那才叫一个棒,由于床可以让你自己变外形,假如床上有灰尘的话,就可以按装在墙上的绿色按钮,它可以进行自动打扫功能。
怎么样,我设计的屋子够进步前辈的、够利便的吧!要想的话,就来找我这个巨匠帮你设计一个能够让你称心如意的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