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的六年级作文范文550字
克雷洛夫曾经说过:"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距离着湍急的河流,步履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想必,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鸿鹄之志吧!我想:我们的理想一定各不相同,有的立志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一位知识赅博的学者,一名杰出的科学家......而我的理想就是但愿能考上我一直向往的大学——清华大学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见考上清华大学的学生,看见他们脸上那灿烂的笑脸时,我心里真是羡慕不已,羡慕他们能够考上这所重点大学。但是,我发觉要考上这所大学是一件不收留易的事。这必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我猜,他们那段时间里一定很辛劳的在努力,由于这关系到他们一生的前途啊!不关怎么说,我们每一个人到这一阶段时,老是很努力,很辛劳,很拼命的在温习作业,老师们也很紧张的安排课程。但老师们相信:只要功夫下的深,铁杵也能磨成针。
我知道,要想实现这一夸姣理想,从小就要把基础打好,把握好课堂知识,平时多看一些课外书,作文选等书籍,由于这些书都能够匡助我们进步写作能力,同时也可以把一些好词好句,名言警句给摘抄下来,多背,多写,多读,这样真是"一箭双雕"。还有,我们常常多做一些有过语文,数学的训练,这对我们也有匡助哦!最不能忘的是英语,英语是我们和世界各国的交流语言,固然,学起来有些费劲,但是,只要你肯下点功夫,就一定能学会的。
我想,无论我的理想是荆棘载途,仍是难题重重,我都回努力学习,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会成功的!有句话说得好:"不经历一番风霜苦,焉能得梅花扑鼻香?"我一定会做个为实现理想而不懈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