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老是被老狼欺负,狐狸想着怎么才能报仇呢?狐狸决定挖一个陷阱,狐狸挖了我一个大大的坑,然后用草盖了起来,狐狸想着这下就剩把老狼引导陷阱里来了。
狐狸来到老狼的面前说:“老狼啊老狼,你真是又笨又蠢。”
老狼看着面前的狐狸这么大胆的跟自己说话,以为狐狸吃错药了,没有搭理它,哪成想狐狸没完没了,竟然在自己的鼻子上还踢了一脚,老狼生气的大吼说:“你这该死的狐狸,看我不把你吃掉。”
狐狸想着老狼上当了,急忙把老狼引到陷阱那,眼看着老狼就要掉进陷阱,老狼突然停了下来,左瞧了瞧,又看了看,老狼哈哈大笑起来,狼对狐狸说:“狐狸啊狐狸,你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你看看这荒野四周一片沙土,哪来的一小块草地,分明是你挖的陷阱,看我不吃掉你。”
老狼绕过陷阱抓住了狐狸,把狐狸咬死,可怜的狐狸就这样成了老狼的美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