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五年级
我们班在上个星期举行了读书交流会,同学们的热情都很高。
交流会开始了,同学们向围成组交流,他们都兴致勃勃地讲着,组内时不时地传出了激烈的掌声。你看,焦亦涵正津津有味的读着他的演讲稿,他推荐的书是《苦儿流浪记》,在他文章的字里行间,我仿佛看到了雷米的那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不畏艰险、坚强、勇敢的美好品质。
再这次的读书交流会中,还有杨宜青的交流也令我深受感触,对呀,我们的身上不就缺少了萨拉身上那种高贵却不高傲,高尚且美好的品质吗?想一想,一个本身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在灾难面前,还依然拥有公主的高雅气质,这是多么需要毅力的呀!
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的上台演讲,交流会就在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中悄然落下了帷幕。我也受益非浅。
好书,伴我成长。好书,陪伴我一生。经过这次的交流会,我会更加喜欢读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