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童话故事:小熊请客
有一只狐狸,又懒又馋,整天吃饱了睡,睡够了就去偷东西吃,谁见了他都讨厌。有一天,狐狸正饿着呢,看见小猫咪走过,就问:“小猫咪,你到哪里去?”小猫咪说:“今天小熊请客,我到他家里去。”狐狸说:“你带我一起去吧!”小猫咪说:“狐狸,狐狸,你不劳动,还想白吃东西,哼,我才不带你去呢!”狐狸叹口气,正想躺下去,看见小花狗走过,就问:“小花狗,你到哪里去?”小花狗说:“今天小熊请客,我到他家里去。”狐狸说:“你带我一起去吧!”小花狗说:“狐狸,狐狸。你不劳动,还想白吃东西,哼,我才不带你去呢!”狐狸刚想走开,又看见小公鸡走过,就问:“小公鸡,你到哪里去?”小公鸡说:“今天小熊请客,我到他家里去。”狐狸说:“你带我一起去吧!”小公鸡说:“狐狸,狐狸,你不劳动,还想白吃东西,哼,我才不带你去呢!”狐狸很生气,心里说:“好哇,你们不带我去,我偏要去,把好东西全吃光!”说着,就朝小熊家走去。小熊把屋子打扫干净,在桌子上放了三盆菜——小鱼、肉骨头、小虫子。小猫咪来了,把点心送给小熊。小熊说:“谢谢你,欢迎你,我也请你吃东西。”他把小鱼端给小猫咪吃。小花狗来了,把点心送给小熊。小熊说:“谢谢你,欢迎你,我也请你吃东西。”他把肉骨头端给小花狗吃。小公鸡来了,把点心送给小熊。小熊说:“谢谢你,欢迎你,我也请你吃东西。”他把小虫端给小公鸡吃。忽然,门儿敲得咚咚咚响。小熊问:“你是谁呀?”“快开门,我是大狐狸!”小熊忙对大家说:“我家有许多石头,门儿一开,咱们就拿石头扔他!”大家说:“好!”小熊把门打开。狐狸一进门就喊:“快把好吃的东西都拿来!”“给你!给你!给你!”大家一边喊着,一边向狐狸扔石头。狐狸抱着头直叫:“哎呀!哎呀!痛死我啦!”连忙夹着尾巴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