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猫的作文
喵喵喵,猫猫叫。夜夜在睡觉。
它惊奇一叫,原来是做了场噩梦,吓它一大跳。夜夜住在紫色梦林里,狐狸嘟嘟偷走了它的香肉。啊,好香呀,是谁在我的窗口外种了玫瑰花?哦,夜夜从梦中惊醒起来。拿起棒子朝着狐狸嘟嘟打过去。谁让嘟嘟偷了它的香肉。哎呀呀,老虎木木凶猛的朝着夜夜走过来,猛叫了一声。回过头去,消失了。夜夜也回过头,咦?一大群恶狼什么时候跑到了夜夜的后面哩???????我也不知道,夜夜被吓傻啰!它的梦还没有醒来,可是它突然坐了起来,下了床,拿起玻璃花瓶就往地下罐。呀,只听“扑通”一声,玻璃花瓶碎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小夜夜你倒霉罗。
清晨,夜夜从它的床上爬起,伸了伸懒腰。眯眯睁开眼睛,哇塞!花瓶碎了,桌子翻了,椅子倒了,哎哟喂,这下我可帮不了你了,小夜夜,等着被主人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