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感到无聊时,我观赏了观赏我的钟。
这是一只卡宾熊卡通钟,钟的左边是熊爸爸穿着蓝色的西装坐着拿了一本刻有《MY BOOK》的书在看,右边是熊妈妈穿着白色的睡衣坐着拿着一本刻有《LOVE BOOK》的书在看,钟的上边还有一只猫头鹰站在打开的窗户前,非常有情趣。突然,我想起了,这是我五岁时就在用的钟啊,他已经陪了我十年了,我的眼中流下了泪水。。。。。。原来这十年来,他一直在记录着时间。当我早上醒来抬头第一眼看到的他,才知道是六点了,我该起床了。我不开心时,开心时,从来没有在意过他,只是在需要知道时间时才看他一眼。可是十年了,他从来没有停止下来,而是默默的陪伴着我。
这时,我打开了写字台的抽屉,啊,原来我的笔袋也陪伴着我好几年了。。。。。。我在我的小房间寻找着,原来我身边有太多的东西都默默地陪伴着我,而我从未在意。
泪水哗啦啦低落在地板上,我才知道,原来我也是个小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