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年前就知道中华的鼎鼎大名,今天终于能去那里玩了,我很兴奋,但是一听到票价,我就得颤三颤,一百六十元啊,这真是在割我的肉,三个人就花了四百二,但是里面真的很好玩。
里面分为三大区,库克苏克,鲁布拉,恐龙岛,我们先去的是库克苏克,库克苏克是一个大峡谷,有三层,最高的地方是通天塔,通天塔其实不是塔,他是一个游乐设施,从地面“呼”一声升到八十米高空,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下来,我不太喜欢这样恐怖的游乐设施,所以我走开了,来到“金刚”面前,我不说大家也应该知道,“金刚”也是一个游乐设施啦,一个巨型金刚,把我们乘坐的“马车”拿起来,放下去,反复好几次才结束,我喜欢这样温和的游戏,所以我上去玩了玩。但是一到高空我就怕了,生怕金刚一松手,我们全掉下去······
“金刚”的出口处旁边是一个鬼屋,鬼屋的名字叫什么我也忘了,反正里面很大,我进去玩了玩,沿着昏暗又闪烁的灯光走幸好前面和后面都有人,要不然我得吓死,刚走到拐角处,有个吊死鬼,往左边一看,是一具骷髅,回头又看,一个木乃伊正向我伸出邪恶的大手······我赶快跟着前面的人逃出了鬼屋。
鬼屋一出来是一个商店,恐龙园的商店名字很有意思,餐馆叫××补给站,商店叫××装备屋,进入“装备屋”后,我想快点出去,突然在出口处发现了一种游戏里的武器,这个游戏大家一猜就猜的到啦,我买了这把“尼泊尔军刀”后,就出去了。
之后我们去了四D 影院,我排了两个小时才进去,而电影又很短,只有半小时,讲述的是一支探索小队去冰岛探秘时误入一个洞穴,想办法出去的故事,有点恐怖,再加上恐怖的音乐和恐怖的座椅摇晃,我又是很害怕。
因为鲁布拉好多设施没开放,加上天色已晚,我们就回宾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