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沙子,在我们的生活中,视野中毫不起眼,可是你知道吗?每一粒沙子都有着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意义。在这里或许有人会想,一粒沙子能有什么作用?的确,一粒沙子可能确实不能实现太大作用,可是许多粒沙子聚集在一起呢?
大地是由许多课微尘所组成的;这个不容我们质疑。空气中如果没有微尘,那我们的水分将不会有附体;这个世界也就成为了只有水而没有土壤的世界,那会是怎样的呢?没想过。
珍珠怎么来的?可能大多数人都知道,它是由沙粒历经风吹雨打磨练而成,经过无数次大自然的洗礼。最后沙粒成为了令人耀眼的璀璨的珍珠。
沙粒可能是平凡的,仔细想想,我们每一个人也不正如大自然中的沙粒一样吗?我们都很平凡、普通,但是沙粒却不是平庸的,它可以去实现自己存在的意义;那我们呢?我想如果我们选择了像沙粒一样的态度,我们虽然平凡,但我们不会平庸。
我们平凡的如大自然中的一粒沙子,但我们却不会成为平凡中的那个平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