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在我身边的爱8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十分晴朗,可是我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发生了一点儿意外!
就在今天中午吃饭时,我突然感到很难受。我的第一反应是头昏脑涨,第二反应是浑身发热。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觉得有点儿热,就从她包里拿出体温计,不量不知道呀,一量吓一跳!居然发烧都烧到38.6 度了!妈妈十分着急,又想不到好办法,就叫爸爸回来了。
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医院以后给医生检查,医生叔叔说我的病情稍微有点儿重,可能要住院,妈妈不知所措地说了一句:“好,好。”医生和护士阿姨给我打了点滴,之后我就坐在床上看电视。
不知不觉晚上到啦!宁静的夜晚即将到临!忽然,一阵响声把我和妈妈给提高了警惕性,一看,呦,原来是我的肚子叫啦,妈妈一听,捧腹大笑,便说:“原来是你的肚子叫啦,我还以为,哈哈哈哈,这样吧,我到楼下买碗面给你吃啊。”我连忙回答:“恩恩。”过了一会儿,妈妈用那惊人的速度买好了面,我怕眼看着一碗香气十足的面迎我而来,我立马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就被我吃完了。
吃完之后,妈妈说该睡觉了,于是我在妈妈的催促下边睡着啦。别看就这个简单平凡的夜晚,有一位母亲正在为她的孩子又是盖被子,又是担心睡着了又踢被子咋办,操心这个、那个,而那个孩子正在香香的睡着。。。。
一眨眼,天亮了!我睡醒了,看见妈妈正依偎在我的身旁睡着,我帮她盖了一下被子,不小心把妈妈给惊醒了,这是爸爸进来是,他的手里提着香喷喷的早饭,爸爸叫妈妈出去一下,我无意间听见了他们的谈话,妈妈说她做完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觉,就早上睡一会儿,我还听见妈妈咳嗽了几声,这是我的眼了顿时哗哗的流了下来,妈妈连忙跑进来说:“你怎么了?干嘛哭呀?”我一时半会儿说不出口,穿着鞋子冲向妈妈紧紧地抱着她不放,便说:“妈妈,对不起,我让你操心了,呜呜。”妈妈说傻孩子,你就是我身上的一块肉,我能不疼你吗,我能不照顾你吗?”“妈妈把我的眼泪擦干,医生进来了说:“情况很好可以出院了。爸爸跟着医生去办出院手续。
这件事情过后,我终于体会到了世间上,不对世界上,母爱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伟大,那么的崇高。《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