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作文650字
又是一年毕业季作文650 字——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样的夏天,又是一样不舍得表情,又是一样的要进入中考的考场,又是一样的难忘。只是今年的毕业季,是属于我们的。
在校园恍惚间看到初一的我,似是那年初秋夏止,那些承载着梦想的小船终于转航到了初中,路过的那场雨,洗礼了我们的足迹。那个三年,是不是要离开了,是不是要散了,是不是哭了,是不是难过了,是不是来不及,是不是不知该哭还是笑,是不是对自己的明天又期待又彷徨。看看镜子中的自己,三年前的我是这样的么?比现在青涩吧比现在不懂事吧,三年后的今天,如同一个世纪,又如同一天,是那样快又是那样的缓慢。那些点点滴滴,那些微小的细节,那些年,校园里的点点滴滴只有在毕业季才浮现出一丝丝感动与不舍,伴随着眼泪,在今天看来是那么的深之入骨,是那么的重要而又甜蜜。时间真是一个旧美人。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未来的未来从没想过。只激动于当时的喜悦与好奇,幻想着以后的日子会如何如何。只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是那么的快,只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来的那么匆忙,我还未能来得好好去计划的明天,已悄然到来。
记忆中的三年,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意蕴悠长,记忆中的三年,是梦想飞上蓝天的季节,流水它带走了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六月毕业季,我们在这花谢花开,阳光会走,花儿会谢,一朵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颗星陨落,暗淡不了整个星空。我们还有最美得未来,所以会不知不觉得流下不舍得泪水,后知后觉的微笑。
正值花季的我们,依然要面临分别的不舍。那儿的点点滴滴,让我们一起把它埋藏起来,埋藏在我们内心的最深处,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分道扬镳,这是个结束,也更是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