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记作文400字
今天我要去看牙齿,可我又没有蛀牙?妈妈说:“那也去看看吧,顺便去做个窝沟封闭。”我立马问:”窝沟封闭疼不疼?”不疼,你做了就知道了。”可我还有点心惊胆战的!
我来到了看牙齿的地方,先测了体温,然后来到二号房,我先躺在椅子上,然后给我看牙齿的姐姐给我调了电视之后就开始看牙了。先是拿了小勾子和小棒子,把小残渣清理掉,然后拿出来一个小塞子塞在嘴巴的左边,开始看右边呢?牙,右边看完再看左边,外给我嘴里灌了水,让我把口水吐出来,我感觉想吐!
我看完牙齿,幸好没蛀牙,又轮到爸爸看牙齿了,哇!原来爸爸不仅有蛀牙,还要拔牙!
爸爸有一颗大牙是横着长的,大牙拔出来后,我就盯着这颗都是血的大牙目瞪口呆的,看牙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