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__________作文400字写人
师恩难忘,老师的教诲我终生铭记。
——题记
我们班有个“大将军”,可威风了!上课时,“大将军”陈老师拿起了教鞭,重重地拍了下讲台,当时教室吵吵闹闹的,我怎么说他们都还是很吵闹,可只要陈将军走进来,声音就慢慢地变小,如果还是有一点声音,就拍讲台,就好像在说:“千万不要让我生气,否则结果会很惨。”
我们班的“大将军”还会搭配衣服呢!这不,今天穿的就不错。编一个麻花辫,再穿个五颜六色的长裙,带个蓝色项链,再配个白色高跟鞋。好看极了!
每一次上课时,班上的同学写作业的时候都会把头低得很低,语文陈老师就会说:“手离笔尖一寸远,胸口离桌子一拳远,不要还没上‘战场’眼睛就近视了。”说完,语文老师对那同学笑了笑,然后再回自己的讲台上观察有没有其他同学腰没有挺直。在老师将军般锐利的眼神下,每个同学都坐得端端正正的。
我们班的“大将军”不但漂亮还学富五车,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发了一本书。是关于一年级的事情。哇!这本书,好厚好厚。我看了,老师非常细心,把每一天的事情都记录在内。好像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孙悟空。
看了这篇作文,我们班的“大将军”是不是很完美?哇,“大将军”又来了,我赶紧回到“战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