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成功和失败,但只要有成功的信念,就能克服一切困难。
下午,汤老师举行了一场稻草大战。大家来到草地上,收集完稻草,我们大家就开始“打仗”了。我见一个女生在和别人说话,便抱起一大堆稻草,偷偷走到她的背后,向她的头上用力一扔,那女生变成了一只草鸡。这下把她激怒了,她动员女生,向我扔稻草,我被她们打的落荒而逃,一下子就跑到了草堆后面。
我失望了,以为赢不过女生,便在那里叹气,忽然传来了一阵声音:“你在这里不停的叹气还不如上去和她们去拼了”。是薛翔元,我斗气大增,冲上战场,女生们又向我扔稻草,我左闪右闪,躲过了稻草可女生们竟然赖皮,拿稻草扔我,我左闪右闪,还有一个也没打到我,女生们扔累了在休息,我趁胜追击,用稻草把她们打的抱头乱窜,这一局我们胜利了。
我回到基地休息,薛翔元连忙跑来,说:“不好啦,不好啦,有个男生被女生抓啦!”我立马冲向女生,只见一个男生被几个女生压在稻草上,这些女生太野蛮了吧!我在女生面前跑来跑去,引开了她们的注意力,男生们趁机救回了人质,这下我们男生全胜!胜利啦,在我们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终于赢过了女生。
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失败和困难,但只要有想要成功的信念,就一定可以克服在成功路上的困难,并且到达终点,然后成功。失败并不可怕,俗话说:困难里包含着胜利,失败里孕育着成功。只要勇敢的向前前进,就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