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濮上园-小学生周记300字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姨去了濮上园,游玩的人真多啊,我们随着人群走进了大门。
一进大门不远处停着一辆坦克车,有很多小朋友在上面玩耍,我好奇地跑了上去,我让妈妈给我拍照留念。
我们顺着小路来到了高阳桥上,桥下面有一个漂亮的小湖,湖水绿油油的很漂亮,湖面上有很多小船穿搜着,湖的前面有一大片沙滩,有许多小朋友在沙滩上跑来跑去,我连忙跑到沙滩上,一屁股坐在了沙滩上,玩起了沙子,太阳照在上面暖洋洋的真舒服。
我们来到了瀑布前,看着那雄伟壮观的瀑布,水从上面直冲下来,真让人害怕,我好奇地爬上了瀑布,来到了山洞里,从里面还能听见瀑布的声音。
我们又来到了这边,玩了袋鼠跳还有疯狂老鼠摩天轮。。。。。
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又学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