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四到六年级去红心教育基地秋游,我们都带着期待来到这里。我们的教官姓乐。
我非常明白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要克服各种危险和困难,到了,大家就先热锅里的蚂蚁抢先下车,那里可大
紧跟着队伍生怕走丢
我们玩了好都东西如;D电影、玩了智破八卦阵、飞夺泸定桥、地道战、同舟共济、飞跃索道、等,让我影象最深刻的是“飞跃索道”是这样玩的:用手抓好两边铁绳,像螃蟹一样走路。我是女生第一个玩的,我小心翼翼的走碰到了一个小蜘蛛幸好没爬到我手上我用力甩终于甩掉了。我得意洋洋的对后面慢吞吞的梅妍说:你太慢了,开跟上来。
早上四点隔壁咱班男生们四点就起来了,陈天问和张阳在我们宿舍门前大喊道:懒虫们快起来月亮晒屁股了。就这样我们被他们吵了五点,这真令我难忘!
到了下午我没才依依不舍的离开难忘的秋游,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