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于我来说是曲折的一天同时也是危险难忘的一天。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今天经历了几件事最后却转“危”为安了。
一开始我准备和姑姑去公园里钓鱼,爸爸说什么都不让,可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错过了不知道要再等多久。后来爸爸拿了两张英语试卷说我做够了0分就可以出去。我极为认真的做完了试卷,可等爸爸放行时已经到下午了。我和姑姑下午三点来到了公园。
当我拿着鱼竿和姑姑一起感到荔枝公园的时候,已经快三点半了,岸边肯定没座位了!于是我们赶快跑进了荔枝公园的大门,直冲岸边。可当我和姑姑赶到岸边的时候,“满人”的牌子已经挂在上面了。“真倒霉啊!”我嘴里嘟哝了一句。突然,我眼前一亮,面不真是有一个钓鱼的“风水宝地”吗!我急忙跑了过去,从岸上跳到了河水上的一块石头上。
其实我说的钓鱼的“风水宝地”就是在河水上的一块大石头。站好了后,我马上上好诱饵,远远的抛到了河中央。这果然是一块“风水宝地”啊!果然,还没有到五分钟,浮标就动了动,我急忙轻轻的拉了拉了鱼竿,吃竿的力量不小,肯定是条大鲫鱼。我等到钩子钩到它的嘴巴的时候,我急忙站起身来,一不留神,脚底一滑,踩在一层厚厚的青苔上。“咚”的一声掉入了水中……。呛了几口水后,姑姑连忙把手伸给我。我抓住她的手爬了上来。
等我爬上岸时,我急忙把掉在水里的鱼竿,鱼跑了!大鲫鱼就这样不见了!要知道,我是第一次钓到这么大的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