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动我作文范文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感动,我的身边,带给我最多感动的便是我的妈妈。
学习上,妈妈给我指引,带给我感动。她就像一盏明灯。当我取得成绩时,那盏明灯用柔和的光照耀着我;当我遇到挫折时,那盏明灯用明亮的光燃起我战胜困难的信心;当我迷茫时,那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当我骄傲时,那盏明灯用洁白的光照出我的不足,鼓励我更上一层楼。
生活上,妈妈给我温暖,更让我感动。当我学会烧一道菜时,妈妈总是第一时间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当我受到委屈时,妈妈总是把我搂在怀里,轻声轻语地安慰我。
最让我感动的是,每当我遇到烦心事时,妈妈总能给我帮助。就说这个寒假吧,我们全家都去厦门旅游,可去之前的那段日子里,我却有点闷闷不乐,我担忧我的小鹦鹉独自在家里孤单,又担忧它无人照料,也想带着它去旅游。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她告诉我鹦鹉不能坐动车,然后帮我想出了把鹦鹉寄养在亲戚家里的办法,安顿好鹦鹉后,我就无忧无虑地开始了厦门之旅……
我感谢妈妈带给我的温暖,我感谢妈妈带给我的感动,我感谢妈妈带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