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痛苦跳芭蕾高二作文
有时候真的太累了,学校的生活暂时结束了,但郁闷的心情远远没有平息,还是那样的张皇,在快乐前还是会久久地的徘徊,不敢放心去乐,没有了乐的理由,也生不出乐的种子,学校要我去考,考不上,乐就没法来。那是一道高高的屏障阻碍快乐的风吹过那孤寂的尽头。
差了那一点,失去的是那海洋般的快乐,痛苦也会想病毒一样感染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窗外的雨始终会停,阳光也最终会逃出那漫天的荆棘,像一只重鸟亲吻那自由的风,抚摸那寂寞的云。
天是唯一把世界蓝色都用光的地方,只用那天,才能把这自由的蓝色用的淋漓。我只要能心无杂念地去看,就能领略那广袤的自由,没有但是。我无法看,无法看那漫天的蓝,连荆棘也无法让我触摸,触摸不到,我也就没有机会去看,看那自由的风,快乐的云,也无法让如丝绸般的阳光滑落到我的掌心。希望的曾经拥有也未曾拥有,希望那绝妙的了断也没有了断般了断。
不会水,但没有选择挣扎,让那消沉漫过那心里的堤坝。感觉寒冷,但没有尝试燃起那希望的火柴。没有快乐,但也没有拿起发掘快乐的铁铲。
那小孩,是天空千百次放逐,又千百次召回的孩子,在窗外,霫霫落下。
希望那希望快乐的心,能跟随那小孩回到天上……
然后化作那愉快的线条,装饰我那空白的画。化作那快乐的舞伴,与痛苦跳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