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人的心中一定会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是您让我诞生在着夸姣的世界;感恩老师是您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感恩朋友是你们给了我真挚的情谊。或许大家都懂得感恩他们,但你们还记得有一个“人”值得我们感恩吗?那就是—大天然。
感恩,一个千古话题,它永远酝酿在我们的心中。
清晨,睡意朦胧的我走到阳台,徐徐地太阳放出万仗毫光然后太阳公公又把它温顺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鸟儿叽叽喳喳的歌声如同天籁之音;小河中潺潺的流水闪着粼粼微波,岸边垂柳,就像一位随风舞动的仙子,亭亭玉立;河中的小鱼不时浮出水面吐出几个小泡泡,像在和我们问好。这一切把我从梦镜中拉了回来,感恩大天然给了我一个夸姣的清晨。
中午,太阳公公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用阳光润泽津润着大地,花儿绽开了笑容,草地上的小草努力的向上长,苍天大树挺着它粗壮的腰杆,捍卫着祖国。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山的姿态,水的收留颜,四季的变化,大天然每一个细节都会带给人们必灵的悸动。感恩大天然让我渡过着痛快又充实的中午。
落日的夕阳降临在小河之上,倒映着河边的一草一木。满天红云,满河金波,红日像一炉沸腾的钢水,喷薄而出,金光耀眼。这时的我沉醉在着一幅夕阳落日的美景之中。火红的阳光点燃了小河的激情,它把树叶烧得火红火红。天空中的太阳好似一颗火球,带给人们但愿的火焰,把火焰一直燃烧到天际。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夕阳的确很美但它不知道紧跟在它身后的是夜幕,感恩大天然给了我一个火红的夕阳。
夜幕降临了,天空中繁星点点我便展开诗笺,专心灵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糊口感触感染,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脸,周围笼罩着夜的温馨。仰望天空的星星就像银灰色的天幕下缀满一颗颗夺目的宝石,又像一只明亮的大眼睛,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大地上的一切都变得那么雅致,那么清幽让我产生幻想。那闪烁的星光包抄着弯弯的月牙把天际梳妆的格外夺目。感恩大天然让我拥有一个宁静的夜晚。
大天然让我们拥有了无穷的遐想,大天然给了我们无穷的润泽津润,让我们用一颗虔诚的心往返报大天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