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语文日记
已经深夜3点多了,我还在孜孜不倦的坐在电脑旁打着文章。外面早已是漆黑一片,我不由的感慨:“何夜无事?何夜无文章?但只少精神人如吾耳。”
现在感觉好精神啊!真不想睡觉,作业也刚刚写过,只有过来打打文章吧。只可惜像我这样的人又有多少呢?看着窗外感觉很空洞,世界是那么的安静,安静得叫人不自在。我又好像听到了叫虫的叫声,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确实听到了啊。想来想去我倒可以用书上那句话来解释:“耳朵里有不可捉摸的声响,及远的又是及近的……”
夜,坐在椅子上,只有身旁的台灯在陪伴我,看似好像挺寂寞的,但是客厅“滴滴答答”的钟声也让我听起来感觉是美妙的旋律。真是寂静啊,爸爸不时的翻翻身打破了这种寂静……
如果要是有杯咖啡该多好啊,只可惜没有。不过,深夜的宁静也是很宝贵的。受够了城市喧哗与吵闹,现在再听听深夜的宁静,让人有种不可言语的感觉,忽悠忽悠……
老师!手下留情!
“偶,太棒了“同学们兴奋的叫了起来,明天是五一,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七天,只求作业别太多。
语文老师抱着卷子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我们想“语文老师这么高兴,作业一定少“不仅暗地里叫好。谁知
语文老师站在讲台上,笑嘻嘻的说:“既然放假,就多留点作业,少玩点,多做点,对你们是有好处的“三四张卷子发了下来,我们以为布置完了,谁知
“这几张卷子呢,是练习的。另加一篇作文,三篇日记。把生字表上的字写三遍,还有 ““天哪还让不让休息了“我们暗暗叫苦。
语文老师“长篇大论“后,对我们说:“嫌多吗?多做点对你们是有好处的!“不等我们回答就威风粼粼而归,面对这样的老师,叫我们又如何回答呢?总不能说:“太多了,布置少一点吧“,那样语文老师准会针锋相对的指出缺点,轻则骂两句,重则另罚作业。只好沉默。
接着,数学老师摔着“马尾巴“走上讲台,说:“这次考试成绩很好“我们在台下议论着“兴许数学作业只是该错题“谁知
数学老师说:“本想只让你们该错题,既然放假,就多留点““又多留!俺们的命咋这么惨呢!““把错题该三遍,五张卷子,20道计算题。希望你们过一个好长假“变抱起书,唱着歌,走了。
面对这10来张卷子,几十道题,只感到课本都模糊不清,小鸟在头边打转,好想好好睡一觉,忘掉所有烦恼,疯狂玩上几天。可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