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周记】
晚上,我刚作完作业,就发现妈妈坐在床上一直用手揉着后背,我瞧妈妈那痛苦的面容,忙跑到妈妈面前,笑嘻嘻的说:“妈,你累了吧,我给你按摩吧!”妈妈说:“你小小年纪怎么能会按摩?快做正事去!”我连忙说:“谁说我不会的啊,我是在电视上学的,不信你试试?”经过我的再三请求妈妈终于答应了我。
妈妈趴在床上,我坐在床上,我坐在妈妈的身边,弯着腰,摆开了架势:我又做了做热身运动便有节奏地揉着妈妈的背部,我揉的仿佛像一台自动按摩器,揉的是那么的仔细。我想着电视里按摩师的动作,这捏捏,那揉揉。妈妈说:“恩,你揉的可真不错,很舒服,看来我是小瞧你了!”妈妈夸奖道。我说:“当然了,想不想尝试一下我自创的按摩方式啊?”“好啊!我看看你能耍出什么新花样来”妈妈说。然后我更加得意。更加卖力的显示着自己的身手。渐渐地,我的手开始酸痛,我不犹自主的放慢了速度。妈妈笑着说:“怎么?难道是累了?如果累了的话就歇一会吧!后背现在已经好多了。”我立刻还嘴道:“哪有这回事?我根本就不累啊!”于是我一鼓作气的把自闯的按摩方法全部都用了出来。
大约过了五分钟,我渐渐的有些吃不消了,并不时的揉一揉手,慢慢的我的手终于忍不住了,我便倒在了床上。
哎,平时在家总是不锻炼,到了关键时候,想出力,也没有力气了啊!不过有一点让我很高兴的事,那就是妈妈说:“我按摩的很好,她的后背比以前好多了。”听了妈妈的鼓励,我想就算再苦在累也值得了。
下次我一定要再给妈妈按摩!
初三周记 篇8 在这繁忙的初三生活中,家人、朋友、学业、未来方向各种难题在同一时间到来,常让人头疼不已,有些人可以兼顾所有事,而有些人却什么都无法完成,对我来说,任何事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必须面面俱到。
在家人和朋友相处这方面,我觉得我做的很好。和家人的关系融洽,不会有和亲人争执的时候;而在朋友之间,也跟大家相处得很好,“不打不相识”即使偶有摩擦当初吵的那么凶,也因为吵过架感情越变越好。亲情、友情对我来说缺一不可,少了一个,生活无法平衡我无法平心静气的面对其他事务。
现在让我最头疼的就是学业和未来方向了,总是说要认真读书,却老是被自己懒惰性拖累,而且对于未来的一切感到懵懂,一下想要做翻译,然后又想学餐饮,到最后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常常为了学业和未来方向把自己用的焦头烂额,所以现在我正努力的寻找我自己的兴趣,把自己懒惰的个性克服。
人生总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选择逃避或是面对,而我打算面对这些困难,即使必须舍去一些事物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