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周记 篇4 时间老人的脚步悄然而去,给予我的只是片面的回忆,在这个回忆的影册里无时无刻不闪着她的余影。。。
“喂,快接球啊!”操场上的她像一个男孩子,那爽朗的笑声,她的一举一动我都不曾忘记,她犹如一个快乐天使,每天笑容总是伴随着她,她那笑声总在校园中回荡,回荡。。。
“喂,朋友,你还好吗?”这句话多么想让远方的她听见,但是时间的匆忙,给我留下的只是遗憾。。。
记得哪次,放学很晚,由于是冬天,太阳公公早就下了班,月亮婆婆在“值班室”里无精打采的悬挂在空中,“哎呦,有没有公德心啊!谁把我车气给放啦?!”我叫喊道。“怎么了?”她连忙跑过来询问。“我车被别人给放气啦!”“哎,没关系,我陪你打气去吧!”她笑着说道。“可是这附近没有打气的,我推着回家吧,你快回家吧你家长该担心啦!”“没关系,天都黑啦,你一个人我也不放心啊,我给我爸打个电话就行啦!”“好吧,谢谢啊!”就这样,在茫茫的黑夜中,有两个小姑娘的身影逐渐迷糊,直到消失。。。此刻周围的空气中都蕴藏着一种友谊的香气,她们两个是幸福的。
是命运让我们在此相会,是缘分让我们相识,感谢上天与命运让我和她有一个长达2年的约会。
关上回忆的影册,向窗外望去,太阳依然明媚,天空依然蔚蓝,但为什么白云间却拥有一死狭痕,难道它同我一样,心里有一丝遗憾,朋友,你到底身在何方?为何不留下一丝音讯,难道这里真是我们约会的终点站吗?我心以芒然。。。
初三周记 篇5 人生无处不精彩,人生无处不风光。在一年春季的“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美景中;在“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勃勃生机中,我终于来到了这个盼望已久的花季,并开启了一段其妙路程。
总想着青春就是那么的平平淡淡,可青春路上的征途总是那么出乎意料。本该稚气未泯的我,在青春的指引与磨练下变得成熟。每一个日月中,我都在用我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用我的上进来丰富自己。只为能给青春路带来一抹亮丽的风景。
播种希望蓬勃如春
“卷帘亭馆酣酣日,放杖溪山款款风。”在这风轻雨柔的春季中,随着草长莺飞的欢快,枯木逢春的顽强,我踏上了播种的征途。春的生机勃勃带给我无限憧憬,千千自然带给我向上的力量,这便是我前进的方向。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中,春天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大地。柳枝冒出了嫩芽,随着混杂着你余味的春风摇曳;大眼也纷纷回迁,在空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一派春天的生机与活力。这时春哺育的万物唱起了春之歌,跳起了春之舞,一首欢快的春之交响曲在春召唤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中悄然形成。“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春也带给我们一片希望,有一个前行的指引。当晨曦升起的时候,我们的希望也随之上升。我也在希望晨曦的感召下如梦初醒。像小草一样,努力顶开泥土的层层包裹,在一片丰富多彩的世界里茁壮成长。在阳光的温暖,春风的滋润下,我找到了前进的动力。一切风风雨雨,都置我于度外。"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身心宁静且无杂讯。学习的动力在此刻被我挖掘。舒适的教室为我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的书籍为我敞开了一扇学习的大门。在知识的熏陶下,增长了我的知识面,拓宽了我的思维。我如海绵一般,拼命的吮吸知识的甘霖,膨胀自己。努力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才能到社会各更广阔的环境去生活。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就在觉醒的这一刻,我也在默默地前进,毕竟在我的前方,还有那么多人在等着我去挑战。''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不能松懈,更不敢松懈。在我的身后,也有那么多人想超过我。超越前一名,才是我心底小小的目标。在这个希望的季节中,随着自己的心声前行……
朝气阳光蓬勃似夏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也许就在不知不觉中,夏天的脚步到了。这对我来说,也真有那么几分新奇。
夏日早晨的清风拂过耳畔,阳光和煦的照着大地。青春的朝气早已在空中弥漫。每日的晨读,更是大家必不可少的功课。在那个时刻,朗朗的读书声响彻云霄,我想那一定是青春的热血,是向上的激情。回首望去,自己在这段时间里的努力,也真感到欣慰。这段青春路上毕竟也留下了我努力的芬芳。眺望前方依稀可见的巅峰,我心底顿时泛起一种拼搏的力量,这伟大的神力在我心中燃烧着翱翔的火焰,使我''欲罢不能。”超强的胜负欲勾起了我想超越的一颗炽热的心!前进,前进!超越,超越!在我心底不断重复,便成了我心底的大气压,在不停地翻滚、跳跃!青春仿佛一场马 拉松,拼搏将会是前进的动力。只有拼搏,才能获得成功;只有拼搏,才会放飞生命的色彩!''爱拼才会赢。“我要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在这场马拉松上挥洒,拼搏的热血将会是我实力的见证。用实力来书写青春的灿烂篇章。拼搏的烈焰已在我心中燃烧,青春向上的激情也在我心中澎湃!
在青春的道路上充满朝气向上,也充满坎坷无常。
坎坷无常信念佛秋
前行是我心中不变的航向,坎坷也是青春的必经之路,但只要有信念存在,任何阻挠都抵挡不了我前进的脚步。累了,鸟鸣为我加油,枯叶为我打气。迎着中秋夜晚的徐徐凉风,我要化阻碍为动力。明月将是我温柔的抚慰;星光璀璨将是我默默的祝福。拼搏、奋起,注定与成功相伴!我依旧在坎坷的路上磨练,用心去体会这个过程,在过程中享受青春的欢乐。在青春的征途上没有退缩,任何风雨都无阻。谁也不知道前方是什么路。无论是崎岖的羊肠小道,还是布满鲜花的阳光大道,我都会奋力前行。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只要想度过坎坷,路必定在脚下展开。用自己的坚毅去追求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房费属于自己的坎坷青春。
凄惨淡淡冷漠如冬
努力、拼搏久了,也自然就倦烦了。冬日的寒风凛冽,此刻的青春路也变得无情起来,好似一把风刀,无情地残蚀我身边脆弱的一切。平日里生机勃勃的树木,仿佛已经失去了活力,参差不齐的树枝凌乱地插落再枯干的树枝上。繁盛的花朵早已不见了踪影。我的心潮不在激昂,如一张惨淡的白纸一样孤寂,心情也跟着冬的惨淡黯落下来。我已失去了春的生机,夏的活力。一切都如死寂一般,没有了前进的动力,也没有了胜利的信心。''纷纷暮雪下辕门,风掣红旗冻不翻。“寒光照满大地,苍白即便是东的主色彩。但我很快蓄力待发,等待来年春季的一鸣惊人!
在这个丰富的时代里,我们的青春如花,时代如梦一样交织。我努力拼搏,发奋图强,用汗水和泪水播下希望的种子,谱写出灿烂明天的时代华章,在属于我们的风光旖旎的青春路上大放异彩!用丰富多彩的青春绚染我们的一片蓝天,铸就我们的一页梦想!
初三周记 篇6 这个星期五,是我永远忘不了的日子。
“放学了!放学了!终于解放了!”我喊到。母亲终于来接我了。今天,母亲说要搬家,我又高兴又伤心,高兴的是新家一定很漂亮吧!伤心的是生活了九年的房子,现在要离开它有点舍不得。
东西都搬得差不多了。我想:就要回新家了,新家到底什么样子呀?我期待的时刻终于来到了。走进新家,“啊!”我不禁发出一声感叹,“怎么样?新家漂亮吗?”母亲笑眯眯地问。“漂亮!”我兴奋极了
我把新家都看了一遍。家的东西几乎全是新的,电视机是挂在墙上的,旁边还有一棵圣诞树。电视机前面是茶几,后面是沙发,沙发旁是楼梯,我来到楼上,看见两个卧室,一个是父亲母亲的,客厅里有很多漂亮的娃娃,卧室里也有。卧室里有漂亮的窗帘,淡紫色的床单。另外一个是我的卧室,有米老鼠的床单和被子,粉红色的窗帘,粉红色的墙,漂亮的装饰品和可爱的娃娃。
我好喜欢我的新家啊!
初三周记 篇7 少年自有少年狂,渺昆仑,笑吕梁。磨剑数年,今当试锋芒……
——题记
青春是柴,是熊熊燃烧的柴。
青春是船,是扬帆远航的船。
青春是枪,是迸发力量的枪。
暮然回首处在青春期间的我们,懵懵懂懂,渐渐地,我们有了朦胧,有了失落,有了伤感。当我迎着阳光,面对一片绚烂的天空,才发现我的心潮有了起伏,自己的季节已染成五色。有人说:“季节留不住的,是那飞花细雨般的优柔;岁月留不住的,仍旧是那难以忘却的扑朔迷离。青春的脚步,有深有浅;岁月的痕迹,有成功也有失败。”青春啊,无价!
青春,值得我们去努力珍惜。青春的我们,可以在下课后你追我赶,展示我们生命的活力;我们可以在夜晚亮着灯光熬夜奋战;我们可以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我们可以在考场上奋战到底……这就是青春的我们,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去珍惜自己青春的时候,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生命中唯一的一次青春!我青春,故我在!
青春,是多么灿烂的词,五彩的光环美得让人眩目。外面的世界多么广阔:蓝天碧野,任我驰骋;高山飞瀑,凭我飞掠。
怀着“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信心,迎着太阳走去。青春少年样样红,带着一颗赤诚的心,跨开步子去追寻自己的梦!
——在那比海更远的地方……
——在那比天更高的地方……
拥有青春,放眼世界;珍惜青春,拥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