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开学周记
初三开学周记 篇1 20xx年9月8日星期一晴开学一个星期了,当然已经有所适应学校的生活了。我知道了老师的性格,比如语文老师就是爱发火,数学老师上课喜欢讲故事,英语老师还是以前的英语老师,政治老师在上课中只是不停地对着我们说,叫我们去背。历史老师什么的,上他们的课就更加不用紧张,更加没有难倒。化学老师每节课都要小测,所以上课之前最好先去复习一下昨天的资料,不然每次小测之后又是你要留下抄3次还要背1次。初三开学第一周初三开学第一周初三开学第一周
前几天,阅览室还是全部都是书本,根本没有开始正常营业,就是很多书。是高一的书吧。所以我去了图书馆找书看,找了本马化腾和李彦宏。百度的总裁和腾讯的总裁,这些对于我有兴趣的书本,真的一看就不想停下去的。之前我看乔布斯的那个杂志的那个介绍,也是不断地看,真的很想明白究竟他成功的每一部是怎么样。而腾讯和百度的成功又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啊?所以我总是喜欢去看,然后看看有没有介绍怎么样蹭别人的服务器用,怎么样熬过艰苦的时光。然后怎么样就有了利润的回报……
这个星期的专业课,老师表扬我了,说我对比周天和刘秋玲的都好,最基本是个形状。而他们起稿都有点问题,不过经过老师的多多关注,他们也进步了很多,但是我还是在缓慢地等待着。前进着,真的没有什么优势去战胜他们。不过慢慢来吧,这些东西一定是靠多练和多画,多去领会的出来的,放假在家画了这么多静物扫描,不进步一点也对不起自己了。
这个周末,我还去了一次阅览室,阅览室真是很多人啊,很多高一的。哎,新学习开始,大家都去贪新鲜,怎么会不多人呢?而上个学期,基本上我天天都去,就是我们这几个人天天去光顾,搞到那个老师都认得我,我不知道今个学期那个老师是不是还依然认得我。不过,今个学期都没有这么多的机会去沉浸在杂志的海洋里面了。所以还是在课室慢慢复习吧。
算了,不说了。一个星期过去了。第二周开始了。288天。快点过去吧,真的很希望快点过去,过去。过去了。就不用再辛苦这么多咯
希望我的体育成绩,我的语文成绩,我的化学……所有的成绩,都蒸蒸日上。
初三开学周记 篇2 转眼间,刚开学的第一周就又过去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忙碌而又充实。虽然已经过了一个寒假,但是同学和同学之间却并不陌生,反而过了一个寒假,我们之间可以聊的话题一下子变多了。
早上到校,还是一样,领读人员已经早早地站在讲台上带领到校的同学预习或复习课文。领读人员还是没有变,跟上学期一样。周一周燕琳,周二姜星云,周三我,周四杨天芸,周五林莹。正是有了我和他们,每天早生到校的同学才会因被我们的气氛感染,所以才会早早地的进入一天的学习状态。
记得第一天到校的时候,我刚走进教室,一切事物和面孔都是那么熟悉。仍然是一张张满面笑容的脸;仍然是一个个幽默、移动着的身影,仍然是一声声爽朗的笑。一切都没变,面对着教师里的一切,我不竟想起坐到座位上和同学们一起以最佳的状态、最佳的精神去进入一天的学习生活。新的一个学期,我必须充分的准备好去解决一道道简单而又复杂、困难的习题,去对付一件件我从来没有碰到过的棘手的难事,去迎接一次又一次全新的挑战。辉煌、荣耀、失败、伤痛都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我是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去面对新的对手,这个学期是关键的一个学期,这满打满算的30天是我将要面临的新的困难,我一定要学会逆风而上,在新的困难面前,我一定要付出,而且只有付出了,才能收到累累硕果,我一定会取得我心中那颗最闪耀、最大的果实。,加油吧!冲刺吧!我在心中默默的想着,下定决心一定要达到我心中的目标。这一天,这一天一定会在我的努力和付出下诞生的。一定会的。
希望同学们和我一样,在新学期里制定新的学习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
初三开学周记 篇3 一个人的生命纪录是被不断更新的。也就是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和结束。每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应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
我也迎来了我新的开始,因为新学期即将开始。
在开学的前几天,我竟每夜都曾辗转反侧。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开学后会见到好多朋友,会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为对开学后的忧虑吗?也许吧,开学后就是初三了,压力、竞争肯定都会增加,自我能否顶住呢?……是因为对假期的怀念吗?也许吧,开学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简单,奈何时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朋友明白后,说:“你这又何必呢?既来之,则安之嘛!”但是,应对一个新的开始,内心怎样可能会平静的下来呢?有了新的开始,自然会想要做些准备,以一个新面貌来对待将要来到的一切。
……就这样度过了几天,开学的日子最后到了。
有一个新的开始,自然会有一些改变。原先的教室不再属于我们班了,我们初三了……黑板不一样了,由传统的黑色,变成了墨绿色;教室也比原先更亮了,四面墙中有两面有窗户;墙上也不再有我们以前熟悉奖状和学习版块……
当然,变化还不仅仅仅是这些。三门主科,有两门换了老师,由姚老师和丁老师代替了冯老师和钱老师。这意味着我们将要重新开始适应老师的教学方式,原先的所有习惯都会改变。
同学也有很大的变化。当然这不仅仅仅是指同学们都长高了许多。更多的是由于压力大和心理年龄增加等多种原因,使大家都不再像初一时那么爱玩了。但是爱说话的毛病还是没改,大伙儿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像是多年未见的好友。有的说假期去哪儿了,有的在抱怨假期太忙,有的在打听作业时怎样做的……更有甚者对我说:“我最后又听到你的声音了!”看来,虽然老毛病没改,大家还是准备好了以新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
新学期开始了,生命纪录再度更新。一切已成过往,何必再去记挂呢?它们只但是是旧档案而已。在新学期伊始,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应对即将开始的一切,不留遗憾,向旧纪录挑战是我们就应做,也是将要做的。来吧,让我们一齐展现一个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