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这四天我收获颇丰,收获了一定名誉和威信,当然也有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令人扫兴。
毕竟是小插曲,影响不了大的格局,记得第一天刚入住军营时,我们都彼此十分拘谨,而到了离开时我们都成了朋友。也就在此时,我真正领略到此次军训的意义何在——增加同学之间的融洽感和培养集体荣誉感,更是为了锻炼我们的意志。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我觉得:如果此次军训以此为主旨,那我的军训任务可以说已经圆满完成了!可是毕竟世上没有完美的事,连我也留下了两点遗憾。
一、因为当时的固执,我没有留下那胡、朱两位教官的电话,也没有让他们签名,因为我觉得,我还会和他们再见面的。
二、这点可能是虚荣心在作怪:那就是我没有得到标兵,任何标兵!但老师说的一句话填补了我的内心:“每一个人的表现都很不错,每一个人都是标兵!”
我喜欢以华丽的结尾-来弥补朴实的开头。
“军歌亮,同学伤别军营里,军营里,菊香正浓,依依惜别,忆往日,那是--训练场上流血泪,训练场下乐颠颠,离别时,不无可忆之事,遂下誓言:为校争光,为国之栋梁!
这也算是有感而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