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义卖会 记一次义卖会作文500字
太好了!一年一度的义卖会又到了,这可是我们大献爱心的大好机会呀!于是我们班的全体人员都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下午,义卖活动正式开始了,只见操场上有许许多多的地摊,里面的东西玲琅满目,可我顾不得去看,因为我是营业员。我快步来到我们班的小摊位,哟,同学们都忙起来了,有的整理着图书,有的摆弄着文具和小饰品,有的仔细地看着报价表……个个忙得不可开交。两位女售货员满脸笑容,能言善辩,很有一套生意经,不一会儿,我们班的商品便卖出了一大半。我被大家高涨的热情所感染,也不甘示弱,我这里又来了几个一年级的小妹妹,我温和地说:“小妹妹,如果你喜欢什么东西?和姐姐说哦!”其中一个指了指地摊上的一个粉红色的婴儿推车,“这个几元啊?”“10元”“这么贵!”她小声的说。可最终还是买了,因为我看得出,她非常喜欢。就这样,我的生意做成了。后来又来了好多小弟弟小妹妹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我和他们继续讨价还价,眼看着箱子里的钱越来越多,小摊上的物品越来越少,我们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老师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最后,我们收了摊,开始疯狂地卖气球,一元一个,生意依旧非常好,直到义卖结束……
光阴似箭,愉快的义卖会结束了,我们个个都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都拿着战利品满载而归!我想这次义卖,我们一定赚了不少钱,这些钱一定要捐给灾区,也能表达我们对灾区小朋友的一份友情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