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们期待的青奥会将在南京举办。为了迎接这次青奥会,我们南京整个城市都在忙碌着,准备着各项工作。
20什么是青奥会呢? 青奥会,顾名思义,是年轻少年的奥运会。年轻人是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活力,生机勃勃。因此青奥会将是年轻人的节日,是展示体育本领,发扬拼搏精神的好机会,我多么希望当我长大后也能参加青奥会,为我们祖国争光。
青奥会这项活动在南京举行是我们南京人的骄傲。我希望这一天早早的来到,我们将以主人翁的姿态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南京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是“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南京人有着无限的热情将青奥会举办成一次体育竞赛的盛会,办成一次传播友谊的活动,办成一次交流文化的活动。
2014年青奥会的比赛场馆十分的好。首先,主会场奥体中心,面积136340平方米,场地中央的绿草地显得尤其碧绿,围绕着这草地的是一圈红如火的跑道,围绕跑道的是观众席。观众席有60000多个,足以世界各地的观众们前来观看各种各样的比赛。而且,每一张座椅都一尘不染,相信观众们坐在这里观看比赛一定会觉得十分舒适。其次,划船类运动的比赛场地-----金牛湖。这里风景如画,湖光山色,既是个旅游的胜地,又是个比赛的好场所。我期待的青奥会是低碳环保的盛会。到那时马路跑着的是环保汽车,场馆里所有人都不乱扔垃圾,地上看不到一片纸或一个塑料瓶。马路变宽了,天空变蓝了,大地变绿了,秦淮河水变得更加清澈了。 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捡起身边的每一片垃圾,创造一个绿色的环境来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树新风,讲文明,不做不文明的行为,不说不文明的语言。这就是我期待的青奥会。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南京人民将以最大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我们将这届青奥会办成无与伦比、精彩万分的奥运会。“活力青奥,青春南京,”让我们一起和青奥会和南京的约会吧!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