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我们身边,“美”这个调皮的小姑娘与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人类与她之间架起了一座座友谊的桥梁。
从这时起,我们知道并了解了美德二字的真正含义:其实,美,就在我们人与人之间!但是,她有时也会耍起自己的小性子呢。这时,你就不再拥有“美德”与“高尚的品质”!
——一位同学搀扶一位老奶奶过马路;一位叔叔把地上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一位吃完口香糖并没有扔到地上,而用卫生纸包裹并扔到垃圾桶里的阿姨……
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去发现,去探索……那些平凡的普普通通的人就能做出不平凡、不普通的大事!
让我们一起去珍惜与这段“美”姑娘来之不易的友谊吧!让她陪我们一起走过这漫长的岁月,走过这段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