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爷爷来到了公园里,爷爷拿着他新买的佳能单反照相机,教我去拍照。刚开始爷爷给我拍了很多的照片,然后我对爷爷说:“爷爷,我也要帮您拍照。”爷爷说好吧。爷爷先教我把照相机镜头中的点子对准他的脸,然后,一按快门就能把他给拍下来。我根据爷爷的吩咐,照他的方法做了一遍,果然,一张美丽的照片出现在相机的屏幕上。哈!我拍成了第一张照片!回到家后我帮奶奶拍了几张照片,爷爷说我拍得很好。
“眯眯眼”
我一笑眼睛就快要眯成一条线,而且我眼睛本来就小,再一眯就更是一条线了。
每次拍照片,我都忍住不笑,有时候微微笑一下,眼睛也是一条线了!
“五一”长假去北京玩,在长城上我拍了五张照片,其中只有两张是眼睛没眯成线的。妈妈和我也经常想这该怎么办?以后少拍照或者拍照不笑……
但是呢,不拍照好像不行,要拍呢不笑也不行。几乎每次拍照都要妈妈爸爸或拍照的人提醒我一下,我才不会让眼睛成线的!真是一个大难题。
妈妈还说谁让我跟爸爸一模一样,一笑,眼睛一眯一条线!爸爸也为我着急,爸爸说:“你的眼睛也真是的!和我一样,真不知该怎么办?”
妈妈很无奈,谁让我遗传了爸爸的“眯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