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让梦想飞翔!!!!!(1)
让梦想飞翔!!!!!
以心为路,以梦为标,我心狂野,我梦飞扬,故我在路上,故我注定流浪.
我不想伟大,又不甘平凡,我只想我生命的颜色更丰富多彩逍遥骏马 让梦想飞翔!!!!! 喜欢的就该珍惜,喜欢的就别放弃。
骗你+傷你+气你+耍你=喜欢你!哈
美丽源于自信~这是我常常来鼓励自己的一句话
我希望过那种能够随心所欲无忧无虑的生活,不要当兴趣来了,灵感来了,却受到上班的约束,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希望能够尽早的摆脱!!!
看书与画画是我人生中的两大乐事,希望能够尽早的来掌握自己的时候
爱在心中的花园.
种满想念.
留住一个季节.
纪念我曾勇敢.
满身伤痛扬起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