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六年的小学生涯已经结束,我们迎来了紧张的初中生活。
这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今天,我们又来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母校,在做这最后的告别。
老师的一番番话使我感动。数学老师说:“同学们,你们就要小学毕业,就要进入六年的更加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小学只是一个基础,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老师希望你们精彩,六年后,或许你们中的有些人会考进世界知名学校,但或许你们没有,又会遇到重重挫折与磨难,但是,只要努力,就是最棒的,你们是老师教过时间最长的一届学生,以前没有六年级,有的教到一到五年级,有的教到三到六年级,而我们,是相处最长的啊,说实话,还真不舍……”呜,是啊,我也好不舍,泪珠在眼眶团团打转。
语文老师说:“同学们,六年中,老师或许表扬你的多,也或许批评你的多,但,老师都是为了你们好。记住,你们都是老师的学生。以后,你们就要各奔东西,见面的机会很少,上了初中,假如能在一起,一个班,那都要互帮互助啊,尤其是在外地上的!六年啊,整整六年,除了亲人,能相处这么长的时间,多么的值得珍惜。加油,希望在六年后的状元榜上,你们能榜上有名……”呜,是啊,老师,你放心,我不会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那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今天,同学们也都是在叙旧,说着分别时的不舍。互相照着像,因为只想留住自己的记忆。互相填写着同学录,因为这是最值得保存的。也在打闹嬉戏,因为,也许,这是最后一次……
时间,冲淡了一切,但不会冲淡我的记忆,我会将你们,永远的埋藏在内心深处。永远,永远……
再次走在校园,只想多看一眼,我的母校,只想多留住一些,自己的记忆。
泪水流在了脸颊,在心里一遍遍的念着,:再见,我的母校;再见,我的老师;再见,我的同学!这个夏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