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我在小区里骑自行车玩。看见杨成志朝我走来。我跟他打了一声招呼。
他也跟我打了一声招呼。我问他:“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玩呀!”他说好呀。我们就一起玩。玩了大约有10分钟。我妈妈就就和我说:“馨馨啊你面塑老师杜老师让你去补课,快点上来。”
我回答了一声就赶紧上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妈妈就急着催我了。“快点,快点你老师还在等着呢!”
我到了老师家里我看见还有好几个人在老师家里。我学了一会,老师去接电话了,我心想:“O(∩_∩)O哈哈~这回我可以好好玩了。”
于是我就拿了一块很白很白的面没摸手油在哪里捏来捏去捏的都错不下来了,那几个同学看我玩的这么开心,他们也模仿起来。
我们玩的手上到处都十面。这是老师接完了电话。看见我们手上问道:“你们,刚才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