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我怀着无比激动和兴奋的心情和同学们踏上了朱家尖之旅。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朱家尖。
第一天,我们领略了形状各异的奇山怪石,走了几个景点:卧龙洞,清凉洞,一线天,在一线天,发生了一件特搞笑的事,章笑轩钻一线天时,由于太胖了,被卡住了,进也不得退也不得,急得他不停地喊:“这回我不行了,这回我不行了!”,但等我们找来老师时,不知他在什么时候竟然已钻出去了。
最有趣的要属晚上了,由于我们兴奋过度,难以入睡,但又怕被带队老师逮着,于是我和隔壁房间同学商量来监视老师,每人十分钟躲在墙角监视老师,看到老师来了就敲二下,三下表示警报解除。在别人值班时,其余人就可以津津有味的吃零食,看书,看电视……。“何宇柯,该你了!”门外有人喊,我立刻跑出去,开始我的惊险十分钟。
我蹑手蹑脚的来到墙角,心里不断祈盼着老师不要来,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我突然听到老师的脚步声,我赶紧敲了二下,顿时两个房间灯也灭了,电视也关了,变得鸦雀无声。过了5分钟,我壮着胆打开一丝门缝,透过门缝我看到走廊里空荡荡的,于是我敲了三下,两个房间立刻又进入了欢乐的海洋……
后来不知哪位同学监视时一时大意,被老师发现了,警报也没发,老师过来敲开门检查,我们手忙脚乱,又是关电视,又是整背包,老师进来后看了看说我们房间有点乱,但总体还好。我们忐忑不安的心这才放下,她又问:“刚才谁在外面?” “不是我们,可能是隔壁的。” 章笑轩连忙回答道。我也点点头。老师走了,我们也赶紧上床睡觉,不知隔壁的同学有没有遭罪。
在接下去的二天,我们又玩了好多有趣的活动,沙雕、捉泥鳅、玩水上乐园……,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晚的惊险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