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事
中国有句古话: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二年级,我做过一件小小的好事。
一天早晨,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走进教室,看见桌椅乱七八糟,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同学们这可怎么上课?这么乱,我们班的红旗又要飘走了。不行,我要把它们摆放整齐。
我放下书包,说干就干,我走到前排,把一张桌椅摆好,以这个桌子为标准,把其它的桌椅摆好,纵看一条线,横看一条线,象解放军的队伍,整整齐齐。我累得满头大汗,看见整齐的教室,我高兴极了。
这是一件小事,可是它却让我感到快乐,因为整齐的教室能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