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到处充满爱,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爱的搀扶下生活,在爱的拥护下成长。我们在享受爱的同时,也要奉献和传递自己的爱。
今天的天一广场人山人海,一眼望去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穿绿衣服的小朋友,手里拎着小竹篮,像一群绿色的精灵,穿梭在人群中。我们在分发爱心礼物,用自己的方式宣传爱。汗水从我们脸颊滴落,但谁都不肯停歇,我们要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宁波爱心同盟,加入我们的爱心团队。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更深的了解了爱的意义,虽然活动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是在生活中,我会坚持向身边的人宣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