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小不一的泡泡在一阵阵欢笑声中绽放了。那是几个孩子在公园里吹泡泡。我望着五彩缤纷的泡泡,心想:如果我是泡泡该多好啊。
我想化作泡泡,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没有作业,没有烦恼,与蓝天为伴,与白云为友,与小鸟为群,整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想化作泡泡,悠悠飞上宇宙,望着美丽的地球,现在只不过是一颗晶莹的小玻璃球。又环顾周围无数颗美丽的星星,好似绣在黑色手帕上的星光宝石,我则是其中一颗细小的钻石。我还要去月亮上做客,陪嫦娥聊天,和玉兔打成一片,给吴刚擦擦汗
我想化作泡泡,穿越时空,来到我的童年时代,与我童年的伙伴一起在夕阳下玩耍嬉戏。或许会来到古代,看诸葛亮如何草船借箭,观张翼德大闹长坂坡,瞧霸王项羽神勇沙场,杀敌无数。或许还会去更早,摸摸猛犸的长毛,和剑齿虎一起比赛奔跑。还有各种各样的恐龙:展翅高飞的翼龙,温顺可爱的三角龙,凶猛残忍的霸王龙,高大笨重的梁龙,行动敏捷的盗龙……这么多的史前动物,真令我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