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时30分钟我和妈妈乘坐大巴来到了世博园区。经过工作人员的严格安检后,我直奔德国馆。德国馆门前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经过长达2小时30分钟的排队,我们终于进入了德国馆。第一排长廊上挂得都是一些名画,许多游客就在那拍照留念,当然也包括我。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那幅带动漫的鱼画,这是一个大鱼缸里的景色。有一些五彩的怪石和五条热带鱼,那些小鱼正自由自在地玩着捉迷藏,一会儿躲到这里,一会儿躲到那里,可爱极了。
走进电梯,我们像走进了一个五彩的世界,许多情景的画面,都在我眼前闪过。
走进一个房间,我看到的是一片蓝色的大海洋,几只海鸥在上空飞翔,我洁白的衣裳上像被染蓝了一样,里面又像是透着一点亮,美丽极了。
最最有趣的还要属那个大铁球体屏幕了。主持人说,我们现场观众只要呐喊,哪边声音大,球上的眼睛就会朝哪边看。开始了,全场的观众都大声喊,我的嗓子都快喊破了,可那可恶的眼睛就是不看着我,气死我了!随后大球上又变幻出七彩的光芒,又随着声音旋转,又忽然变成一辆汽车,主持人跑向哪,它的车头就对着哪边,接着又变化出燃烧的火焰,把全场的激情燃烧到最高处,又......
世博园真好玩!德国馆真精彩!我体会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