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是星期五,我找不到我的语文家听本,便拿了一张纸听写。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回到学校,放下书包,交了作业后,马上进行“地毯式搜索”。我在疯狂地找着,翻箱倒柜地找着,我很害怕,这件事弄不好,我会被扣分。抽屉找了,书包找了,讲台找了,周围的同学的抽屉也找了,但还是不见我的家听本。
一会儿,同学们差不多到齐了,我对他们进行了个“访问”。我发现,有部份同学的家听本也失踪了,我们称这次事件为“集体家听本失踪案件”。忽然,一个同学叫了一声:“周美仪的抽屉里有家听本!”于是我马上去周美仪的桌子里找。陈德庆的、温庆辉的、黄毅铭的……本子找完了,却还是不见我的家听本。别的同学拿着家听本开心地走了,可我,就像一只热锅里的蚂蚁,急得我围着周美仪的桌子团团转。“怎么办呢?”我在心里说道。
“铃!铃!铃!”上课了,我带着不安坐回了自已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