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我们一起度过每一个春秋,懵懵懂懂的时光就这么过去了。六月份,我们有一场名为中考的考试,七张试卷,就散了我们的三年。翻着我们相册中的一张张照片,看着三年我们青涩的成长,不由得感叹时光的飞逝。这三年,我们吵过也闹过,但丝毫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如今坐在电脑前打出这篇文章,脑海中浮现出我们三年的一幕幕,最感动的是在跑完800米累的要死时,有人已经帮我买好了矿泉水送过来,在体育加试时,耳边听到的一句句加油……
这三年,我们相互吐槽作业又多坑爹题型有多么怪,然后在一起讨论它的解法,解出正确答案后便引以为傲。也许我们并不是最好的班级也不是最好的学校,但我们是最好青春的拥有者。
六月份,我们“走散”了,留给我们的就只有一本蓝色的毕业证书和一张笑容如阳光般灿烂的毕业照。我知道,这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中间有些人选择了继续读高中,有些人选择了去技校,有些人则走上了社会。我相信,这三年的时光会印在我们的心中,就像那老酒一样,时间越长发出的香味越醇。
我不知道当多年以后再见我们会擦肩而过还是会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彼此然后热情的问候抑或冷漠的寒暄然后匆匆离去……
六月,一场考试将我们分散,但我相信我们并不会就因此变得陌生……
我还是会衷心的祝福那群人,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够快乐幸福,正如茜茜给我留言所说的那样:人生一场,长乐未央。
九月,我们即将开始新的旅程,愿我们都有一个好的开始和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