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西瓜_说明文
时间过得真快,不经不觉又步入了炎热的夏天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我们是非常需要吃好多水果来解暑的,不然很容易中暑,影响身体健康的。
有什么样的水果,可以让我们解暑?今天就让我介绍一下其中一款水果给大家认识吧,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我们平时都非常喜欢吃的‘西瓜’西瓜在这么多种水果之中是最可以解暑的,每当夏天的到来,街道上都摆满着西瓜来卖,夸张地说,你走到哪里都可以吃到西瓜,因为西瓜是夏天当熟的季节,它的作用非常大,不仅有充分的水分,还可以让人凉快,也可以做为菜款,为什么我说它可以让人凉快?
还记得有一年的夏天,那天的晚上突然停电了,整条街道都没有电,打电话给供电所,说要错峰用电,我的天啊,天气这么热,你竟然说停电,还让不让人活呢?晚上这个时候,简直不能睡觉,妈妈看到这种情况就马上从电冰箱那拿出了一个大西瓜,说要我来趴在上面来睡觉,那个时候我只有几岁,所以体型都比较小,我就听妈妈的话,趴上去大西瓜那里,一趴上去,非常凉快啊,超级爽!
原来西瓜是有这么多的用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