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失败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美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美是自信。有一个小姑娘,她的外形不美,但她散发出的自信,让她变得很美。
在夏日里的一天,她独自去商店买衣服。找来找去,没有一件是她喜欢的。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她看见了一件衣服,那正是她所渴望的。她顿时开心极了,当她兴高采烈地去结账时,营业员说的话像泼了她一盆冷水,“这是一块不用的抹布,全是灰尘。”营业员还嘲笑她:“你真没眼光!长得也和这块抹布一样丑。”她并没有生气,因为她太喜欢这块“抹布”了。她对营业员说:“既然是块抹布,那你就把它送给我吧!”她把衣服小心翼翼地装进袋子里回家去了。回到家,她迫不及待地穿上那块“抹布”在镜子前照了又照,又梳了一个很漂亮的发型走出了家门,大大方方、昂首挺胸地向众人展示着她那自信的笑容和那块抹布。这时,众人看到的不是抹布和丑陋的小姑娘,而是一个长得很美的小姑娘和一件很漂亮的衣服。
自信让小姑娘变美了,让衣服变美了。这说明美就是自信。每个人都能有自信,只要您不在乎别人的话,昂首挺胸,带着微笑向众人展示你的自信,你,就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