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感动,让你感动的做多的,不是失学的儿童,也不是失去父母的孩子,更不是灾区的难民,让你感动最多的,应该是你的父母,我的爸爸妈妈让我感动过很多次,最令我感动的就是这一次了。
这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跟往常一样回到家,吃完饭,我正在写作业,忽然觉得有点头晕,然后全身发冷,妈妈马上让我用体温计量一下,“三十九度!”妈妈吃了一惊,“怎么会发烧呢,还烧的那么厉害?”说着,就拉着我去人民医院,可是到了医院,医院已经关门了,这时已经九点多了,我的体温又到了三十九度五,妈妈急得不得了,爸爸说:“我们再去新安康复医院看看吧。”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新安康复医院,但是还是晚了,医院也关门了。这时已经十点多了,我的体温又升高到四十度,已经开始有些神志不清了,爸爸妈妈急得火烧眉毛:“怎么办,怎么办!”突然,爸爸急中生智,“我们先去小诊所,在那里打个针,先把体温稳定下来。
”我们又快马加鞭的来到了一个最近的小诊所,爸爸和医生说了我的病情,医生立刻准备好,给我打上了吊针,体温慢慢的退下来了,爸爸妈妈不是的问我“冷吗?需要什么吗?”因为药的作用,我渐渐地睡着了,可是还能依稀感觉到爸爸妈妈在为我盖被子,慢慢的天亮了,我的体温也降到了三十八度,爸爸又带我去人民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针,我躺在床上,又睡了四,五个小时,等我醒来的时候,体温已经恢复正常了,我发现爸妈趴在床边,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他们已经一天一夜没合过眼了…… 父爱和母爱就是这样,平凡而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