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下午,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这只小仓鼠的名字叫做钟天福。我给这只小仓鼠取名叫钟天福的原因是我希望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天天有福气。
钟天福的眼睛是红色的,像两颗红宝石。牙齿白白的、小小的。鼻子是浅红色的。背上是黑白相间的,像穿了一件黑灰色的衬衫。肚子上是白颜色的,像穿了一件白色的毛衣。
钟天福喜欢吃花瓣、嫩叶和东北小米。钟天福吃东西的时候是用手拿起食物咬。
钟天福喜欢呆在黑暗而又干燥的地方。
钟天福还非常敏捷。每当我要把钟天福抓回笼子时,它就会迅速逃走,当我抓到种天福是时,它就会用他的脚踢我的手指,但我每次还是把钟天福成功抓回笼子里了。
钟天福还非常胆小。每当我去看钟天福的时候,钟天福总是钻进木屑里。
怎么样,我的钟天福可爱吧!还有,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钟天福是公仓鼠还是母仓鼠,反正我觉得钟天福是公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