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成长记忆中,有许多的是让我特别的感动。而其中有一件是我记忆中最感动的事,那就是去年暑假的一天。
记得去年暑假一天的上午,我到公园里去玩。当我走到公园里的水塘时发现,有一个小孩正在那里洗手,旁边,还有一个提着破烂的老人,就是这个小孩的爷爷。
突然,这个小孩失足掉下水去了,爷爷连忙扑进了水塘,可是,他也不会游泳啊,他只是抓住了这个小孩,把他使劲一推,推到了岸边,被岸上的人抱起来了,而他还在中挣扎。这时,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跳下了水,把老人救上了岸,送进了医院,可是因为抢救不及时,老人还是去了……而那个小孩则是趴在爷爷的尸体上痛哭,再也无力爬起来……
据了解,这个小孩的父母因一场车祸双亡,只有爷爷带他,而如今,他已没有一个亲人。这时,有一个人冲了出来说:“我来认领他。”那个人就是救他爷爷的人……
这就是我记忆中让我最感动的事,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世间还是有很多好人好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