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蒙蒙亮。在梦乡中的我给爸爸妈妈的说话声惊醒了,我侧耳细听,哦,原来要去小古源漂流。听见这个消息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想:哈哈,可真好。迫不及待地要去小古源了。
我们全副武装,带上弟弟向小古源进军。虽然做在汽车上的滋味不怎么好受,但是我感觉到大自然的温暖和美丽。啊,真爽啊!在汽车上颠簸了1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小古源。我心里暗暗自喜,我急忙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漂游啊。”爸爸看了看我,笑到:“漂流要下午两点钟才漂!”我的脸色像从晴天变成了阴天。我的脑袋不停地打问号:为什么不早一点漂流?之后我和弟弟都买了一只水枪,并且偷偷地把一艘气垫船推下了水,我们俩便坐了上去。小河里的水可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水底的沙石;小河里的水可真绿啊,绿得能看见水底的鱼儿。许多小朋友看见我俩在河上划船,赶紧去拿船,便和我们打起了水枪大战。看着看着,我不小心掉下了船,身上都湿了,小朋友们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我们拿着水枪,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个个都乐弯了腰。
到了漂流时间了,我们大家都在等上上坝的车。(漂流分为上坝、中坝和下坝),有的叔叔阿姨等急了,干脆自己开车去。人都到齐了,怎么还不开始漂流啊?许多人都发出抱怨旁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还要等水积满才开匝门。”哦,我现在终于懂了。水开始积满了,工作人员一放匝门,水好像许多条洪水猛兽一样,气势磅礴,汹涌澎湃,。气垫船一部一部的被水冲了下去,许多第一次来漂流的人都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我们小朋友就被汽车司机送下了中坝,(因为中坝安全一些)没等多久第一部船就来了,接二连三地来了许多的船。船都被挤的水泄不通,爸爸妈妈向我招手,原来他们在河的那一边,我不由地惊了一大跳,我怎么过去啊?不过聪明的我和弟弟想了一招:我们看见那船一艘连着一艘的,一起从上面跨到了爸爸妈妈的船上了。我坐上船,感觉有点挤,又开始放匝门了,一艘艘船像一叶扁舟似的漂向远方,我们的船下中坝的时候,胆小的妈妈尖叫了一声,而我感觉水溅在我身上太舒服了。在漂游的时候难免有船碰船的事情,不是把东西弄丢就是受伤,许多大人都因为翻船的事故把鞋子和眼都弄丢了,不过玩得开心还是值得的。(小提示:玩漂流等刺激游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学习文中的“我”) 夏天的河水可真冷啊,把我们洗去了夏日的炽热,自己好像在人间仙境里。啊!可真爽。漂流是刺激的,欢喜的,又是危险的。我们的船从高处流到终点,河道是弯弯曲曲的,河边布满了大大小小形状不一的石头,给漂流的速度变慢了许多。河水一下子湍急,一下子变得很缓慢,许多船都碰在一起,流不去了,给后面的船带来更大的危险,不过你不用着急,每一个容易碰船的地方都会有一个工作人员来把守。船慢慢地漂到了终点,我也下了船,在河里面洗了一个冷水澡,我还是改不了我贪玩的性格。天渐渐黑了,我便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希望各界人士前往小古源一游,我可以当你们的小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