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班会活动五年级叙事作文
每周一下午的最后一堂课都是我们班级的班会活动,每次的班会活动总是班主任对我们学习上的不断强调。然而今天的一次班会活动却有些例外,而这也是令我难忘的一次班会活动。
下午的班会课如期而至,听说这节课是新来的老师田老师上,一看就是一个40多岁的一个男老师上课了,同学们都用热烈的掌声迎接田老师,田老师进来了老师进来就要我们完成任务,第一个任务是要我们给自己的队取个名字说个对白和组歌,取好了,老师要我们汇报我们组的名字,第一组是穿越火线队,第二组是飞虎队,第三组和第四组分别是金鹰队和雄鹰队,可是还是我们组和第一组赢了因为我们说出了对白和组歌他们却没有完成。
后来老师带我们到内操场,完成第二个任务的要求是整个小组的一个手指挑一根长棍子,只要从眉毛这里挑到膝盖处再把棍子放到眉毛这里就算赢。
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次班会活动啊!我们在活动中不仅享受到了快乐,而且还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