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3月5日,是雷锋日,我校六年级老师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做好事,同学们都争相举手,下午,六年级的十几个同学们拿着打扫工具整装待发,老师带我们来到我们要打扫的校门口,同学们马上投入了劳动当中,很快,校门口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十分开心。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因此,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学习雷锋那种助人为乐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