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好人很多,坏人很多,但是像雷锋这样的人很少,对一个素不相识的老人帮助他过马路,伸手对一个摔到的小男孩拉起来,捐出一些自己的血汗钱,来帮助贫困灾区的孩子。
许多人对这些事不闻不问,有许多人对这些事看得比天还大。
在新闻上也经常放一些关于雷锋的一些人物或事件,这些人都值得我们敬佩,向雷锋学习,这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伸出自己的援手去帮助那些没钱上学的孩子,雷锋是这样的,当你帮助别人少了东西,同时也会给你留些什么,用钱换回来了自己的爱心,用行动换回来快乐,你帮助了别人,别人快乐了,难道你自己不快乐吗?
学习雷锋,好榜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就想,如果每一个人都是雷锋,就不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了,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问候,都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要向雷锋学习,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